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五大活动引导市民“悦读”

      发布日期:2019-04-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创文明城市赏中华诗词”读书朗诵会和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同时在西夏区举行,现场群众不仅在朗诵节目中一饱耳福,感受诗词之美,还收到了由西夏区图书馆免费赠送的精美图书。

为进一步推广全民阅读活动,西夏区图书馆联合6个街道中心图书馆及17个农家书屋举办了以“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系列活动包括发起《服务全民阅读,共创美好生活----中国图书馆界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开展线上线下“同城共读”活动、举行万卷共知阅读竞答活动、开展“创文明城市赏中华诗词”读书朗诵会、在街道中心图书馆和农家乐开展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5项内容。而当天活动现场,西夏区图书馆还为过往群众赠送了600册精美图书。

近3年来,西夏区图书馆借阅量以每年1万多册的速度增加,到2018年,西夏区图书馆的年借阅量已达18万册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