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成立婚姻家庭学校

      发布日期:2019-05-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5月20日,西夏区婚姻家庭学校在经过5个多月的试运行后,正式挂牌成立,今后每天都有婚姻家庭咨询方面的志愿者为市民开展婚姻咨询。当天西夏区妇联举办了“5·20婚姻辅导为爱启航”系列活动,为当天登记结婚的30对新人颁证,举行新人集体宣誓活,邀请宁夏婚姻家庭咨询师为新人开展婚前辅导。“婚姻是人生的一所学校,对于一个刚刚成立的新家庭而言,对于情感的经营与维护更需要磨合和学习。”西夏区妇联主席金玲说,西夏区妇联成立婚姻家庭学校,免费提供婚前辅导、婚姻家庭矛盾调解、情感疏导等服务。婚姻家庭学校今年1月起试运行,目前已为209对夫妻开展了婚姻家庭矛盾调解,其中劝和22对,劝回34对。

今后,设于西夏区婚姻登记处的婚姻家庭学校会有婚姻家庭咨询方面的志愿者坐班开展婚姻咨询辅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