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及时传达落实石泰峰书记在银川市调研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充分发动群众,坚持精准打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硬仗,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实效。5月22日,西夏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联席会议。西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扫黑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检察院、法院、公安分局、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树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石泰峰书记及市委领导讲话精神,肯定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战果,同时指出了相关工作还不到位、不完善的地方。政法单位负责人就如何阶段性宣传马兴国涉黑案件,最大程度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该案要大力公示,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对与会成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宣讲活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案例,大力宣传我区成功侦办的每一起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案件战果,如“马兴国”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刘明友”恶势力团伙案件等一批典型涉黑涉恶案件,通过以案说法,实现震慑犯罪的效果。二是宣传部联合扫黑办制作一部西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要结合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乱象治理及打击战果,要做入脑入心的精品。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高效整顿银西、富宁村等一批软弱涣散党组织,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深水区、攻坚期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