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政协委员调研贺兰山东麓生态保护区修复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银川市西夏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贺兰山东麓生态保护区修复绿化工作进行了调研,近30名政协委员参观了西夏区犀牛湖湿地公园、贺兰山东麓浅山区大板块优质森林建设、贺兰山东麓采砂矿遗留矿坑、贺兰山东麓黑翅长脚鹬、反嘴鹬栖息地修复保护区等已建、待建环保项目,同时还参观了镇北堡特色小镇公园、黄河西路小微公园建设情况。

调研中,委员们对西夏区贺兰山东麓生物多样性生态环境修复及鸟类栖息地保护等问题产生了浓厚兴趣,通过实地察看和有关专家的介绍,学习了解到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新知识,同时也切身体会到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刻不容缓,修复生态环境必须符合生物的自然习性,从根本理念上逐步改变以往简单粗放的做法,尊重自然规律,走科学、系统的工作轨道,极大地激发了委员们对西夏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