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银川中关村举行“5G+VR+教育”路演

      发布日期: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我区是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区,近日我市又入选首批5G试点城市。为借助5G时代创新技术,促进银川市“互联网+教育”国家级示范区的建设,加快“互联网+教育”产业领域在银川市聚集,6月13日,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银川市科技局、银川市教育局、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服务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创意创新在银川”凤凰汇·路演吧第106期“5G+VR+教育”路演专场暨签约仪式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雨林空间路演厅举行。当天,超星集团、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北京致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5家互联网+教育企业签约入驻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

“互联网+教育”是当天参与路演的超星集团、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镜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共同“标签”。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通过腾讯公司强大的技术、平台优势,联合高校进行新媒体人才孵化培养。同时,通过腾讯网资源,携手自媒体企业、传媒相关行业,给予企鹅学院学员实习、就业的机会,形成学以致用的闭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该公司基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持续拓展,现已推出教育行业的智能产品及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