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为150位贫困老人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9-06-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积极投身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好志愿助老工作,6月13日,西夏区团委“银天使—清凉一夏”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在西夏区梦园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为辖区内的150名贫困老人发放了拐杖、帽子、驱蚊液等物资,在这初夏季节为贫困老人送去关怀和“清凉”。

此次,西夏区团委、西夏区志愿服务联合会、银川市城邦社区服务中心争取到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银天使—清凉一夏”助老项目价值3万元的慰问物资。自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西夏区团委重点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行动、“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西夏区团委通过众筹和争取慈善基金会项目资金的方式,共计为贫困学生、老人筹集善款和电脑、图书、物资共计9.4万多元。

“下一步,西夏区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继续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争取整合更多的社会公益资源,参与到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公益行动中来,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西夏作出新的贡献。”西夏区团委有关负责人说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