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镇北堡镇“农业+旅游”渐入佳境

      发布日期:2019-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4日,市民正在镇北堡镇华西村城市农夫乐园采摘草莓。

今年,西夏区镇北堡镇以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200万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专项资金,加速推进一二三产业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华西村日光温棚(无土栽培)及水产养殖建设项目、德林村“镇北堡老食街”特色休闲乡村旅游产业项目、镇北堡村“贺兰山下影视民宿村”和摄影棚影视配套产业项目、团结村着力打造富硒有机枸杞田园综合体产业项目和昊苑村着力打造民宿旅游产业项目,做大做强文化旅游、民宿旅游、有机枸杞等特色产业。逐步实现了“一村一业”的发展目标,村集体经济和村民经济实现“双收”,各村村集体经济收入均突破2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