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检察院多种形式提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6月19日获悉,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通过竞赛、微党课、下基层等形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

该院党支部以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为自选动作,开展特色主题党日。各党支部选派理论知识扎实的党员代表组成参赛队,在比赛的同时,对党务知识进行巩固学习。结合“讲党史”微党课活动,各党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行讲解,并加入自己的理解,结合本职工作与干警们进行分享,共同提升党性修养。

该院还组织干警走进西夏区昊苑村和镇北堡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能做什么”进行宣传,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推行垃圾分类氛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送到老百姓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