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推出“西瓜地图”为瓜农辟出23处销售摊点

      发布日期:2019-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从西夏区综合执法局了解到,西夏区推出“西瓜地图”,在辖区设置23个西瓜临时销售摊,以保持交通畅通、市容市貌整洁。

据了解,6月底,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开展调查摸底和现场实地勘察,摸排辖区内可设置西瓜摊点位置,召集部分瓜农召开夏季西瓜临时疏导点座谈会,统筹规划,根据避开主干道原则,选择不影响市民出行的街巷设置西瓜临时销售摊点23处,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为摊贩省去了审批、报备等环节。

此外,西夏区综合执法局还与经营者签订了《西瓜临时点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责任书》,对照责任书内容,规范摊点设置,加强日常管理。据了解,违反责任书要求且拒不整改的,西夏区综合执法局将依法给予相应处罚并建立黑名单制度。

据悉,临时摊群点设置时间为7月9日~9月30日。目前,卖瓜瓜农已进入摊点卖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