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 职业指导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19-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从西夏区就创局了解到,为深入促进西夏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近日,西夏区就创局在西夏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职业指导规划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辖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并邀请职业指导老师进行就业创业指导。指导内容结合实名制就业服务,紧紧抓住高校毕业生离校后求职就业关键时段,老师通过对就业形势分析、职业指导师问询、政策解读等方式,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解决就业创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爱岗敬业,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