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工商联积极开展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包村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自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西夏区工商联作为包抓单位,积极配合芦花台园林场社区打好打赢“三城联创”攻坚战,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尽心尽责完成包村帮扶工作任务。

西夏区工商联发出倡议,引导企业文明发展。单位主要负责人兼任创城办工作,在扎实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推动创城工作任务落实,并向辖区内的非公企业发出倡议,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整改创建工作中。调研走访社区上级单位——宁夏农林科学院,协调该院院长及下属三家企业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形成合力,推动改善环境面貌。动员会员企业,对社区和村内22名贫困党员、困难群众及坚守在创城工作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环卫工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价值15000余元的慰问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