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供热管网发生泄漏

      发布日期:2019-1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月18日早7时30分,宁夏电投热力公司供热区域内的文萃街与学院路DN700管网泄漏,影响换热站25座,供热面积约185.3万平方米。经过现场勘查,发现原有管网与今年新换管网碰头处弯管,因管道下沉压力过大接头处开裂,造成主管道热源水大量泄漏。经过近11个小时抢修,于18日18时完成焊接,已恢复供暖。

接到反映情况,宁夏电投热力公司迅速配出抢修队伍,组织对现场情况进行勘查。“由于不断有热源水涌出,给开挖带来不小的难度。”宁夏电投热力公司副总经理韩国杰说。抢修人员关闭主管网阀门以后,立即对管道进行了排水清理。同时,泄漏发生后,银川市市政管理局、银川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立刻赶到现场,对突发情况进行研判。并启动相应应急措施,督促供热企业对泄漏情况进行勘察评估。

此外,银川市供热燃气服务中心与供热企业工作人员对受到影响的居民进行了情况说明,还印发了通知张贴在每一栋单元楼前,让在家的居民提前做好保暖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