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工商联走访调研倾听民企心声

      发布日期:2019-11-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西夏区工商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基地开展了“抓重点、强优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博纳佰馥酒庄、米擒酒庄、铖铖酒庄等,与酒庄负责人交流、互动、沟通,把脉问诊,进一步了解酒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倾听企业家的意愿和诉求,解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消除企业家思想上的顾虑和疑惑。企业家们围绕调研主题,讲真话、谈实情、建真言。
    下一步,西夏区工商联将配合区委和政府认真梳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谋划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和行动,切实推动我区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