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46件代表建议意见全部办复完毕

      发布日期:2020-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月17日,记者从西夏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2019年,西夏区人民政府共承办西夏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3件、代表建议意见46件,截至目前,3件议案已基本办理完毕,46件代表建议意见全部办复完毕。

据了解,西夏区人大代表所提建议意见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34件,占总数的73.9%。代表所提建议意见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11件,占总数的23.9%。

2019年,西夏区收到涉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建议意见共14条。郭艳代表提出了朔方小区住户暖气分户改造问题的建议。2019年,西夏区政府协调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对朔方小区31栋住宅楼1542户、7栋商住楼86户实施暖气分户和供热管网更新改造,解决了困扰小区居民多年的供暖问题。

建设镇北堡镇德林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兴泾镇文化教育活动广场、在南梁等4所农村学校实施在线课堂这3件议案已基本办理完毕。据了解,镇北堡镇德林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计划2020年5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为1000平方米。兴泾镇文化教育活动广场总占地面积40亩,目前土建、管网、道路等工程已完工,计划2020年3月实施园林绿化,5月底前建成开放。西夏区农村学校在线课堂工程项目总投资540万元,目前已建成在线课堂37间,均已投入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