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宁夏政府网 | 银川政府网

| | 无障碍阅读

西夏区总工会举办重点项目“六比一创”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20-04-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快辖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4月8日,由西夏区总工会主办的“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百场劳动竞赛(西夏区分赛场)在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工地启动。

来自项目工地的50名职工在钢筋和砌筑两个竞赛项目上展开了较量。经过激烈角逐,钢筋和砌筑两项竞赛项目的第一名分别由杨少虎和白学兵获得。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免费义诊、义务理发、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为农民工发放《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工会法》等法律知识手册及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20余名职工农民工现场进行了解疑答惑,受到职工农民工的一致好评点赞。

据了解,西夏区总工会将以开展“六比一创”系列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为平台,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强力推进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优质高效安全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