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8日,银川市西夏区对西花园路街道兴洲苑社区等49家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王红霞等29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进行表彰。

20多年来,贺兰山西路街道盈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红霞和爱人孝敬老人、夫妻和睦、热心公益、邻里互助,他们用生活和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今后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手捧荣誉证书的王红霞说。

近年来,西夏区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贺兰山下石榴红,各族儿女情意浓”成为西夏区民族团结亮丽的名片。通过引导各社会层面积极参与,西夏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呈现出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局面,培树了一批民族团结进步典型,创建了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1个、示范单位1个、模范个人2个,自治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21个,银川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67个,西夏区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184个,表彰西夏区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物53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77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