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30户“美丽庭院”示范户获奖励

发布日期:2020-10-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9日,从银川市西夏区妇联了解到,西夏区为来自镇北堡镇昊苑村的李秋菊、兴泾镇十里铺村的于小风等30户获“美丽庭院”殊荣的示范户发放奖励积分500分,以此激励引导广大农村家庭成员树立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逐步培养“收拾屋子、打扫院子、整治村子”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西夏区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基层妇联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向西夏区广大家庭和妇女同胞发出倡议,鼓励居民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同时,采取户户行动、定期查、会议评、典型晒、观摩学、巾帼志愿帮、红黑榜公示、“爱心积分超市”积分激励等措施,常态化开展检查评比、挂牌摘牌等活动,力促“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提质增效,确保美丽家园清洁行动不落一户。截至目前,西夏区共推荐评选出各级“美丽庭院”示范户130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