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2020“西夏杯”象棋公开赛下周五重燃战火

发布日期:2020-12-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2日,记者从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了解到,2020“西夏杯”象棋公开赛将于12月11日~13日在西夏区漫葡小镇重燃战火。届时,国内多名象棋大师将与全国各地近200名弈林高手角逐。

据悉,本次象棋公开赛主题为“魅力西夏,舞动‘棋’迹”,赛事分为2020“西夏杯”象棋青少年预选赛,以及2020“西夏杯”象棋公开赛。青少年预选赛主要针对区内外优秀青少年象棋选手进行选拔。前10名优胜者可直接入围参与2020“西夏杯”象棋公开赛,与国内一流象棋大师同场竞技,交流棋艺。

据悉,大赛将严格筛查参赛选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报告,做好选手体温检测及参赛选手全程戴口罩参与比赛等防控应急措施,为这一全国性体育赛事活动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西夏杯”象棋公开赛是宁夏地区重点棋类赛事活动,也是银川市及西夏区人民政府持续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活动。2018年开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届,不仅为培养宁夏地区棋类人才、提高棋类竞技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宁夏西线地区旅游产业发展,得到了中国象棋协会、中国棋院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