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宁华园社区举行“巾帼心向党”插花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8日,银川市西夏区宁华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妙手生花,花映美人”插花送祝福活动,为辖区女性朋友送去节日问候。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为大家准备好花材,花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花的品种、色彩搭配和插花技巧等基础知识。随后,在花艺培训老师现场指导和示范下,大家开始构思造型、认真挑选、分类搭配,将五彩缤纷的花草进行修剪、整枝、混搭、点缀成束,装进瓶中,一个个不同样式却又赏心悦目的花艺作品就完成了。

社区工作人员高兴地说:“这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在忙碌的生活中舒缓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强了她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与情感,充分展示了妇女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把她们亲手插的鲜花送给辖区内残疾、高龄独居的孤寡老阿姨们,让她们也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