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俩社区举办健步走

发布日期:2021-03-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8日,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梦园社区和康庄社区党委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40多名女性党员、妇女代表在贺兰山体育场开展了主题为“‘走’红色之路、向健康出发”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行拓展活动。

当天的健步走活动沿途设置了快问快答、途说红色经典、红歌大PK、讲革命小故事、对祖国的祝福语等10个通关游戏点,每个游戏点有2次参与机会,参赛者集够7张以上通关卡片将被评为优秀,获得精美礼品。活动现场,竞争激烈,气氛活跃。

83岁的任姨虽然在快问快答环节失利,但在红歌大PK环节边歌边舞,不仅博得不少关注,还连续获得两张通关卡,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将健步行拓展活动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军长征胜利周年融合,加入红色历史知识,让大家在活动中既深刻了解了红色历史,又展示了新时代妇女新风貌。”梦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晶晶说道。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