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圆满完成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5日,西夏区镇北堡镇、兴泾镇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西夏区乡镇人大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两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谋划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发展任务。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镇北堡镇将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乡村建设示范镇”,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特色产业示范镇”,聚焦生态环境改善,打造“美丽宜居示范镇”,聚焦提升治理效能,打造“乡村治理示范镇”,聚焦保障改善民生,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奋力谱写镇北堡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兴泾镇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级党委、政府以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务实担当、苦干实干,为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兴泾国际陆港小镇不懈奋斗。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2名,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8名,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为西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