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赫天江调研兴泾镇和银川公铁物流园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7日,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西夏区兴泾镇十里铺村、国际陆港小镇、兴盛村现代温棚园区和银川公铁物流园国际公铁物流港海关监管作业场所、供应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地,调研兴泾镇和银川公铁物流园重点工作。

在十里铺村,赫天江仔细询问了村集体和村民人均收入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赫天江强调,镇村两级要认真谋划,把产业发展作为群众增收的根本之策,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带动更多群众持续增收;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在国际陆港小镇,赫天江仔细察看了陆港小镇主题公园、涝池组安置区、民生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夏区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陆港小镇整体规划、配套设施、投资运营等情况后,要求兴泾镇党委、政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研究论证,合理规划,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揪心事、闹心事

在兴盛村银川春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场和现代温棚园区,赫天江仔细询问了肉牛养殖、新型主动蓄热节能型智慧温室、农户收入等情况。赫天江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未雨绸缪,认真研究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有关环保政策,加强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术等综合能力的评估,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银川国际公铁物流港,赫天江先后来到海关监管作业场所、供应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海尔日日顺物流园、宁夏飞翔国际空港物流综合产业园、丰树物流园等地,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详细了解了物流园各项目建设情况。赫天江强调,要本着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的原则,合理流转土地,加大招商力度,扩大规模;要抓住宝贵时机,抢抓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一手抓项目、一手抓招商引资,提升产品品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先意识,加强行业管理,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确保环境治理达标。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