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干部职工持续热议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2-06-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连日来,西夏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信、客户端等渠道,收听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持续热议党代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 李静民

作为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我们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把握自治区党代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把党代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积极立足人大机关职责定位,着力在强化实践实干实绩上下功夫,不断锤炼“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把自治区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聚力打造“两地四区”全力推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李晶

党代会报告提到“宁夏发展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指路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让我深刻体会到一名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今后工作中,我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战略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时代使命,牢牢坚持“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擦亮教育发展品牌,为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和“两地四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北京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 马世宏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宁夏过去五年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战略目标,成绩令人鼓舞,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将学深悟透践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头雁和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确保上级部署条条落地、事事见效。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推动银川市“两个示范市”和西夏区“两地四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文昌路街道翟靖巷社区党委书记 杨晓梅

作为社区党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砥砺奋进、勇担使命,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百姓需求为导向,开拓社区治理新思路,把党的声音更好地传达给党员和群众,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

朔方路街道玫瑰园社区党委书记 郭红梅

党代会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操作性。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变作风,提升质效,以新思路新理念做好社区工作,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党员群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贡献力量。

贺兰山西路街道学院社区党委书记 陈秀琴

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把学与用紧紧联系在一起,立足工作岗位,不断强化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扎实履行职责,以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己任,聚焦民生,切实为群众解决难点、热点问题,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怀远路街道艺校社区党总支书记 梁登宁

党代会报告让我深受鼓舞,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要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感悟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主动迈开腿、扑下身、沉下心,在社区治理的基层一线中摸实情,把党和国家政策宣传贯彻下去,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走好新时期的赶考路!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