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召开2022年度党委常委议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31日,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西夏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常委议军会议。西夏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赫天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银川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西夏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3类6个制约辖区驻军建设发展的困难问题。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人武部党委“一班人”坚持讲政治把方向、精主业谋打赢、建基层打基础、抓协调促融合,聚力推动国防动员军事斗争准备,积极推动人民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推进西夏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改革强军新形势下推进党管武装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管武装、建武装、强武装的责任落实好。要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在部队物资供应、交通通讯、场地建设、征兵入伍等方面优先保障,为征集以大学生为重点的高素质兵员,以及部队执行任务提供全方位服务。要深化双拥共建成果,发挥好双拥共建联系军地、凝聚军民的职能优势,推动军地共同发展,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着力提升双拥共建工作质效,全面提高党管武装质量水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