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中国建材互联网产业园数据中心项目开工现场会在西夏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20日上午,中国建材集团工业互联网产业园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西夏区举行。

中建材工业互联网产业园数据中心项目是西夏区用实际行动推动宁夏网络枢纽建设、打造“东数西算”基地、发展“六新”产业、推动建设创新发展引领市的生动实践。

今年以来,西夏区全面开展项目突破年和项目建设“五比”活动,上半年143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25亿元,同比增长17.7%,位居区市前列。下一步,西夏区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质量,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融资、用能用工、安全环保等难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保持定力攻项目,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高质量项目”的鲜明导向,力争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30亿元以上,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抓产业,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加力优环境,全力打造审批最快、效能最高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开放透明的制度环境,尊重企业、呵护项目的投资环境,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新发展引领市建设贡献西夏区力量。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表示,集团将按照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规模化的目标,建设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数据中心,为宁夏、为中国建材的数字经济发展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一期占地约53亩,计划建设、数据中心、动力中心、综合楼、IDC机房等板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