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西夏区信息

西夏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干部碳达峰碳中和专业化能力提升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25日上午,西夏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干部碳达峰碳中和专业化能力提升集中轮训班在西夏区行政中心开班。本次轮训按照“分批次、分层级、全覆盖”的原则,分2期开展,每期学制各2天,各镇街、部门(单位)领导、部分科级干部和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体现在党代会报告中,报告系统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标注了宁夏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也为西夏区主动担当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和“六新六特六优”等重点产业领域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区科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示范的标准、窗口的担当,争当西夏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排头兵”。

开班会议要求,要学而深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这次学习作为一次求知的机会,作为创新思路、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契机和动力,在学深悟透新思想中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学而奋进,聚焦发展大局,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培训设置的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政策解读、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辅导、基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指导等课程,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精心谋划今年下半年重点任务的思路目标、推进举措,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要学而图强,努力练好内功,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要率先带头示范学、潜心研读领会学、联系实际广泛学,塑造敢于创新、敢于破题、敢于争先、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形象,以奋进者姿态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西夏区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