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区委书记雍辉、区委副书记党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4-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12日,区委书记雍辉、区委副书记党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委派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组长张向伟应邀到会指导,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58日与中办成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等篇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区委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陈伟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动真碰硬有辣味、红脸出汗触灵魂”的良好效果。

  雍辉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优良作风 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讲学习、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等五个方面对党办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研究学,不断提高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工作水平,争取成为行家里手。二要守住“魂”,做讲政治、有信仰的表率。要做到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向区、市党委办公厅学习,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成为让区委放心的“坚强前院”和“巩固后院”。三要管住心,做讲规矩、有纪律的表率。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学习贯彻执行自治区《领导同志身边工作人员纪律要求》“九不准”,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党办队伍。四要修好“身”,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充分体现党办干部的高尚品德和扎实作风,为各级机关当好表率、做出示范。五要干好“事”,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进一步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奉献精神,正确看待苦和乐、得与失的关系,静下心来埋头苦干,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心无旁骛地做好“三服务”工作,力求做到办文“精品化”、办会“零差错”、办事“全满意”。

  会议最后,陈伟同志对办公室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进行了工作点评,并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并建立个人整改清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