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委书记雍辉一行深入怀远路街道开展“西马银”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417日上午,西夏区委书记雍辉、西夏区常委、纪委书记杨爱军、西夏区副区长杨智一行在怀远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钢的陪同下,来到怀远路街道开展“西马银”专题调研工作,西夏区党办、组织部等12个部门随同调研。 

  调研小组先行来到西马银地区,入户走访,了解居民诉求,实地考察接管过程中遇到的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对西马银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做了考察。随后,调研小组在怀远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会议邀请西马银群众代表十余人参加。会上,怀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钢对一年来接管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就接管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和说明。一是3698.6亩插花地移交问题;二是“西马银”地区总体规划问题;三是农田水利建设问题;四是派出所设立问题;五是有地无房群众的房屋问题。群众代表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希望加快房屋土地确权工作的,有因农村户转为城镇户后政策改变而担忧的,有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建议的。面对群众代表提出的疑问,西夏区常委、纪委书记杨爱军首先指出:过去一年里西夏区政府及怀远路街道办事处做了大量工作,政府并非无作为。并对代表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做了统计,能予以现场解答、解决的,联合在场12部门一一做了协商,尽量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对汇报中提出的较大问题、居民关心的一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现场做了说明,收归为今后工作的一部分,将积极沟通上级部门做出决策。 

  最后,雍辉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并指出,不论是街道还是广大群众,都要本着为西马银发展着想、为居民生活着想原则,接管工作“人心齐”才能“泰山移”,要既有想法又有办法,齐心合力打好接管攻坚战;对百姓的事情要一抓到底,任何阻碍、侵害百姓利益的严惩不贷,让组织放心,让百姓安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