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四套班子领导慰问一线城管环卫职工

发布日期:2017-07-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月14日上午,西夏区委书记雍辉、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振如、政协主席裴建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黎刚等四套班子领导贺兰山体育场西门、同心路浙江商城、燕宝花园、兴顺市场,亲切慰问了高温下辛劳工作的一线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为他们送去“清凉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现场,四套班子领导与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嘱咐大家要注意自我保护、合理安排工休时间。雍辉书记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战高温、抗酷暑,坚持在一线,为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而奋斗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城市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区委、政府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体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日常长效管理,为西夏区城管环卫工作作出新成绩。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好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作息时间,细致到位地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