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助力实体经济 助推西夏突破 --银川市副市长郭柏春到西夏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15日,银川市副市长郭柏春在调研西夏区时强调,金融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和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要求,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实体经济,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作出贡献。西夏区委书记雍辉,市国资委、市金融局负责同志和银川市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银川市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银川汇创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柏春一行先后来到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银川宝塔石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及志辉源石酒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融资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郭柏春在调研宝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时指出,金融企业要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立足企业生产实际,深入分析企业产能、市场、利润等要素,明确投资方向和投资重点,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科学精准帮助企业扩大融资规模,突破发展瓶颈,提升竞争能力。


在调研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时,郭柏春指出,要抢抓银川至德黑兰国际货运班列开通机遇,着眼国际国内物流发展需求,立足实际、科学规划,不断完善园区功能配套,拓展服务功能,提升园区竞争力;要深入分析研究园区政策优势和融资实力,发挥优势、放大效应、防控风险,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园区。

    郭柏春一行还来到银川宝塔石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志辉源石酒庄,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安排相关部门加大服务力度,加快融资进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大做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