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国漫绘盛世 魅力新西夏 ——首届宁夏动漫节(AFN2017)9月23日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7-09-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5日,首届宁夏动漫节(AFN2017)新闻发布会在银川市西夏区行政中心召开。新华网、中国日报、宁夏日报、宁夏电视台、银川新闻传媒集团等10余家中央驻宁及区市主流媒体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首届宁夏动漫节(AFN2017)将于2017年9月23日至9月25日在银川体育馆闪亮登场。

  首届宁夏动漫节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主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宣传部协办;银川市西夏区文体旅游局、银川西夏映像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新科动漫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届动漫节主题为“国漫绘盛世 魅力新西夏”,旨在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准确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国漫作品,成风化人,滋润心灵,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宁夏声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聚强大力量。

  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扎实推进文化繁荣发展,构筑共有精神家园”的主要任务,本届动漫节将通过举办国漫COSPLAY赛事,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优秀作品巡演等活动,让更多、更新的动漫精品在这里汇聚,让更多、更好的动漫理念在这里碰撞,力争将此次动漫节打造成为地域特色显著、辨识度高、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动漫盛会,提升文化软实力向自治区60大庆献礼。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