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区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28日,西夏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区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西夏区委书记雍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四个看齐”,不断增强 “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夏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市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的决策部署中,落实到全面推进市委“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中,落实到深入推进“六大战略”,加快转型突破、跨越发展,建设“美好西夏”的生动实践中,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西夏区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

  西夏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区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还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宁夏共享集团董事长、总裁彭凡同志作题为《拥抱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奔向中国梦》的专题辅导讲座。彭凡同志从一名十九大代表的视角,向西夏区党员领导干部传达了他参加十九大期间的现场见闻及切身感受,讲述了代表们认真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的精彩片段,使与会干部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十九大报告的实质与内涵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西夏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老干部代表;纪委各常委;人大、政协各委室主任;区直各部门、各镇街班子成员;自治区、银川市垂直管理机构班子成员;区属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区属各中小学校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