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总工会举办故事分享会 传递好家风

发布日期:2018-03-0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良好家训家风,宣扬文明向上的家风文化,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3月7日下午,西夏区总工会举办了“传颂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来自辖区的七名女职工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她们中有医生、公司职员、社区干部、老师,她们用心、用情讲述着尊老爱亲、婆媳和睦、追逐梦想的真实故事,全方位多层次诠释了弘扬中华优秀家风的深远意义。 

  活动间隙,还进行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及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等相关知识问答,现场女职工积极踊跃回答。 

  今年,西夏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化“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为重点,通过征文、演讲、经典诵读等女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和讲好家庭文明故事等活动,引导我区广大职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积极投身家庭文明建设。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