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聚焦打好脱贫攻坚战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5月25日,由西夏区委组织部、西夏区扶贫办联合举办的“聚焦打好脱贫攻坚战干部教育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西夏区各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全体精准扶贫帮扶责任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共33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西夏区精准扶贫的发展能力和后劲,开拓扶贫干部视野,通过观念引导,激发贫困户内在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西夏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选择一批扶贫经验丰富,工作成绩突出的西夏区本土干部进行授课,力求培训“接地气”,更有效。同时,要求扶贫干部全面消化吸收培训内容,以理论指导工作,不断探索创新,使各项工作举措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