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悟初心担当作为 转作风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18-06-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迎接党的97岁生日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6月25日下午,西夏区人社局开展了第十二个党建月“悟初心担当作为 转作风走在前列”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22名党员及其积极分子参加。

  在第十二党建月来临之际,西夏区人社局把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会上,韩少军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局党总支书记田晓霞、党支部书记吴延状为苏虹、尹小丹、牛卫东等六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品”,鼓励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时间,以此纪念“政治生日”。支部委员杭佳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手册》(支部组织生活部分),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组织纪律、党的组织结构的认识。劳动监察大队张万里同志结合业务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劳动监察条例》节选部分,通过深层次地理论联系实际,围绕监察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探讨工作对策和措施,提升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遵法、学法和执法意识。

  会议强调,局机关及各部门要以开展“党建月”活动为契机,把开展活动与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各项工作互促共进。希望全体同志践行宗旨,发扬服务有我的精神,将自身进步与人社事业的发展相结合,为美好西夏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西夏区人社局将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与“悟初心担当作为 转作风走在前列”专题活动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使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西夏区人社局党支部的凝聚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