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追溯历史 展望未来——西夏区建设交通党工委“红色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拓宽党员干部们的知识视野,提高政治素养,6月27日下午,西夏区建设交通党工委以“党建月”开展“红色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建设交通、拆迁办两个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宁夏博物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红旗漫卷”“宁夏民俗”和“石刻史书”三个展厅。在我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红旗漫卷”展厅里,参观了革命前辈在宁夏留下的珍贵革命、历史文物,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宁夏早期革命活动、红军长征、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宁夏革命史以及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介绍。 

  最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饱含深情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观,使全体党员近距离地了解了宁夏的历史文化和发展历程,更坚定了政治信仰、强化了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建设交通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