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九小携手北民大“秀”才艺

发布日期:2018-11-2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1月19日下午,在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厅,银川市西夏区第九小学(北校区)与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组织携手举行第四期“大手牵小手”才艺汇报展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切实展现两校在凸显特色共创院校合作方面的累累硕果。

2016年起,西夏九小(北校区)就与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结成互帮互助对子,两校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北方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艺韵塞上”党建服务暨艺术实践基地和西夏区第九小学艺术教育拓展基地,截至目前已共同举办四次“大手牵小手才艺秀”暨“校园之星”才艺大赛活动,既给大学生提供服务社会、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也让九小的孩子们提高了审美情趣和艺术才能。“这个平台走出了‘钢琴小王子’程凯川,他参加全国、全区各类钢琴比赛,均获得一等奖。王羽佳同学的舞蹈在中韩文化交流中获得民族舞蹈最佳奖,狮子非洲鼓社团还参加过宁夏百姓春晚。本次才艺大赛中,全校1500余名学生同时做韵律操《花开中华》,生动诠释了对民族文化内涵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西夏九小副校长王义红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