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西夏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1-2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微信图片_20190123203300.jpg

为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助力脱贫富民。1月23日下午,西夏区在兴泾镇举行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123203247.jpg

活动中,西夏区相关领导为镇北堡镇、兴泾镇、贺兰山西路街道、怀远路街道移风易俗志愿服务队授旗,移风易俗志愿者代表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来自各单位服务点、志愿者们为百姓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多年来,西夏区持续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农民群众办了许多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好事实事,源源不断地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科技知识、实用技术、医疗服务和法律服务送下乡,一大批图书、报刊、文化活动送到了农村,一大批文化科技卫生工作者下到了农村,一大批服务群众的设施建在了农村,顺应了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丰富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乡风文明建设。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