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五一小长假旅游“新玩法” 西夏区再推惠民举措

发布日期:2019-04-3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0日,“2019年西夏区五一文化旅游美食节”暨“西夏区文化旅游美食护照”媒体交流会在银川市西夏区中关村召开。

“西夏区五一文化旅游美食节”旨在持续促进西夏区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激发游客来西夏区游玩热情。期间,各景区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体验项目和优惠政策。其中,西夏陵针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推出高空杂技表演、穿汉服、古筝表演等传统文化体验项目;怀远市场将第一次落地景区,在镇北堡温泉小镇开设美食一条街;贺兰山岩画、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也将推出相关便民的优惠措施。

“西夏区文化旅游美食护照”涵盖了镇北堡西部影城、镇北堡温泉小镇夜泡、4家西夏区域内4A级景区、怀远夜市试吃券及折扣券、酒店打折券等,游客只需188元就可体验总价值超368元的景区游览体验服务。

据了解,游客可在镇北堡西部影城两处护照发放点现场办理“西夏区文化旅游美食护照”,也可在宁夏智慧旅游网线上办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