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图片

团西夏区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4日下午,共青团西夏区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夏区行政中心二楼礼堂召开。共青团西夏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镇街团(工)委、中小学、直属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团组织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出席会议。

团西夏区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团宁夏区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团银川市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团西夏区委书记王晓岚同志代表共青团银川市西夏区四届委员会向全会报告2019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20年西夏区共青团工作。

团西夏区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银川市西夏区委四届四次全会关于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增补闫志伟等4名同志为共青团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市团委的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团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广大团员青年齐心协力、辛勤付出,社会各界关心帮助、大力支持,西夏区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并多次获得区委、政府,区市团委的充分肯定。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各级团组织要在深入分析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的基础上,深刻把握群团改革精神实质,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工作主基调,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深化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提高团的吸引力与凝聚力,扩大团的有效覆盖面,围绕党政中心,聚焦服务青年主责主业,推动全区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团西夏区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着力增强政治性,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要着力增强先进性,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动员广大青年投身银川市建设发展;要着力增强群众性,深入贯彻以青年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立足改革新起点,坚定不移将共青团改革进行到底。

团西夏区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紧扣本次会议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务实苦干、奋力追赶,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银川科技新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