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头条新闻

赫天江调研督导教育小镇项目推进情况 强调务必确保3所学校今秋如期开学

发布日期:2022-08-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项目什么时候投用?”“配套设施建设及开学准备进展如何?”“当前还有什么困难?”……随着秋季学期开学的日益临近,教育小镇项目进展如何?8月2日,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带领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教育小镇,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西夏区教育小镇项目是推动西夏区“校城一体、产城融合”的重点项目,占地约1080亩,计划通过3年至5年建设完成集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为一体的完全中学。截至目前,教育小镇幼儿园、小学、中学项目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装饰。来到教育小镇各项目建设现场,赫天江一边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出现的问题,一边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建设质量,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赫天江听取了西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分管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赫天江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政府相关部门克服高温酷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表达了谢意。

赫天江指出,教育事业事关千家万户,建设教育小镇项目,就是要改变西夏区教育格局,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他强调,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政府相关部门、学校校长园长要紧紧围绕“秋季学期如期开学”这一目标,密切配合、相互协调、共同发力,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质量、抓统筹、抓安全,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务必确保8月20日3所学校如期投入使用,确保秋季学期如期开学。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