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第三十期《电视问政》今晚直播

发布日期:2018-07-2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由银川市纪委、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治庸问责、优化环境”大型直播节目《电视问政》第三十期,将于7月27日20时15分在银川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直播。本期《电视问政》聚焦“安全生产须警钟长鸣”。

  在当晚的《电视问政》现场,银川市安监局、银川市住建局、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接受现场问政。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安全生产的意义不言而喻、力重千钧。它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是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的标志,更是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所必须坚守的红线与底线。

  当晚《电视问政》将在银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新闻综合广播、银川交通音乐广播同步直播,广大观众可以通过热线电话3971166、3971177参与到节目中来,同时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银川发布”新闻客户端关注视频网络直播。大家反映的问题,在节目播出后经过整理将交由银川市纪委责成有关部门解决。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