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8月22日至26日 宁夏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

发布日期:2018-08-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近日,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古尔邦节小长假期间,即8月22日0:00至8月26日24:00,我区收费公路将继续对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

  据了解,为防止IC卡流失,8月21日18:00~24:00入口发纸质通行卡,8月26日18:00~24:00入口发纸质通行卡,以上时段出口均要求正常收卡。除此之外,其他免费时段均不发卡。

  据悉,各收费站于8月22日零点(以车道计算机时间为准)准时对小客车免费专用车道进行切换操作,进入节假日免费模式。各收费站在8月27日零点(以车道计算机时间为准)准时恢复小客车免费专用车道正常收费模式;ETC车道到8月27日零点后自动恢复为正常收费模式。同时,各收费站在假日期间至少保证一入一出ETC车道正常开启。

  据介绍,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和有条件的收费站将设置“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限高龙门架,龙门架限高2.2米,免费时段结束后恢复原状。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