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全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320名

发布日期:2018-08-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14日,从宁夏人社厅获悉,我区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警务工作人员320名,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8月16日9:00至8月20日18:00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报名,9月8日统一在银川市进行笔试。

  此次招聘的报名条件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宁夏回族自治区常住户籍(2018年8月16日之前取得);年龄30岁以下(1988年8月16日以后出生),从事辅警工作满一年的在岗警务辅助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1983年8月16日以后出生);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开考比例为5∶1(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该岗位招聘人数之比)。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减少招聘名额或者取消招聘岗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和公安法律基础知识》。

  笔试结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笔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0∶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笔试成绩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