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市民可到西夏金店购买60周年纪念币

发布日期:2018-09-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发布公告称定于2018年9月23日发行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为8克圆形。银质纪念币2枚,为150克圆形和30克圆形两种形态。该套纪念币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那么,银川市民该如何购买该套纪念币呢?

  9月25日,记者在中国金币网上看到,中国金币总公司公布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金银纪念币销售渠道中,仅有一家宁夏的经销商,即宁夏西夏金银首饰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门店,即西夏金店的店长刘利民告诉记者,该店销售的30克银币和8克金币的组合售价为4800元,150克银币的售价也为4800元,而30克单银币的售价为600元,市民可前往解放东街73号的西夏金店购买纪念币。刘利民告诉记者,近期可能会根据销售情况调整价格。

  “我们和宁夏银行之间有合作协议,通过银行的渠道也会销售一部分60周年金银纪念币。”记者随后拨打了宁夏银行的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告诉记者,该套金银纪念币于9月23号开始预约,目前能否继续预订需要联系具体支行咨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