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在宁夏寻找10名膝关节炎患者免费手术

发布日期:2018-10-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4日,“为健康加‘骨’劲”公益大讲堂及大型骨科专家义诊活动在银川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当天,银川市卫计委、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银川唯医互联网骨科医院西北中心共同启动了“重建膝望”计划,将在宁夏寻找膝关节炎患者,并为10名病情严重、符合手术指征的患者免费实施膝关节置换手术。

  据银川唯医骨科互联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赵辉介绍,此次“重建膝望”计划是为了支援西部地区医疗扶贫工作,银川唯医互联网骨科医院西北中心将在全区筛选10位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终末期患者,资助他们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并邀请国内优秀的骨科专家为10位患者实施膝关节置换手术。患者医保报销后的所有住院及手术费用将由唯医骨科西北中心承担,此外,唯医骨科互联网医院还将免去患者术后一年的随访及检验检查费用。

  “重建膝望”计划报名时间为10月14日至11月14日,市民可拨打电话4000119200,或关注“唯医骨科西北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复“重建膝望+姓名+电话”、发送短信“重建膝望+姓名+电话”短信至17795100975进行报名。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