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10月17日-11月17日 老人安装活动义齿可减免15%医疗费用

发布日期:2018-10-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0月16日,从银川市口腔医院获悉,该院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开展“重阳节老年人优惠就诊活动”,在10月17日-11月17日期间,全区60岁以上的老人到该院修复科安装活动义齿(包括胶连活动义齿、铸造支架活动义齿),医院将减免15%的医疗费用。

  据该院修复一科主任李广亚介绍,今年银川市政府开展“口福行动”,为全市200名60岁以上的无牙颌老人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教育、口腔健康检查及可摘全口义齿修复。经过前期的报名筛查,目前已有超过90名符合条件的老人享受到了这项免费镶牙的优惠政策。10月16日,银川市口腔医院专家志愿服务队来到贺兰县养老院和永宁县人民医院,开展主题为“凝聚爱心 共筑微笑”的重阳节公益义诊活动,为老人免费检查口腔健康状况,并结合“口福行动”,对现场检查的符合单颌牙列缺失或单颌余留牙不超过4颗(含4颗)的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镶牙。

  作为“口福行动”官方执行单位,银川市口腔医院在筛查的过程中,发现一些老人口腔里残留着不多的几颗牙齿,咀嚼功能已经不好了,但还达不到免费镶牙的条件,想镶牙又有经济上的顾虑。对此,银川市口腔医院修复科计划从10月17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重阳节老年人优惠就诊活动”,在10月17日-11月17日期间,全区60岁以上的老人到该院修复科安装活动义齿(包括胶连活动义齿、铸造支架活动义齿),医院将减免15%的医疗费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