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全区共设置6个信息确认点

发布日期:2018-10-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昨日记者获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至1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全区共设置了宁夏大学等6个信息确认点。

  现场信息确认时,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宁夏户籍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非宁夏户籍的往届生还需携带本人近三个月在宁的社保缴费记录、社保卡原件、医保卡原件中任意一件。考生本人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将取消该考生在宁夏的报名并不予确认。

  6个信息确认点:宁夏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大武口区教育考试中心、原州区教育考试中心、宁夏教育考试院。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