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银川火车站2019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已经开售!

发布日期:2018-12-2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9年铁路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根据铁路部门火车票预售期相关规定,12月25日火车站人工售票窗口、市内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正式开始发售春运首日的车票。

记者从火车站了解到,当天早上火车站售票厅内旅客购票情况平稳,并没有出现大量旅客排队购票的现象。2019年春节放假时间从2月4日—2月10日,根据历年客流规律,节前和节后客流高峰日分别为2月3日和2月10日、2月19日。从往年火车站售票情况来看,春节前银川火车站去往各地的车票较为宽裕。由于元旦过后,各大中专院校开始陆续放假,车站将迎来学生返家客流高峰。银川去往北京西方向的Z275次、上海方向的K1331次和K359次、广州方向的K1295次以及青岛方向的K1285次列车车票较为紧俏,其他方向的列车车票还很充裕。

火车站工作人员温馨提示,随着网络购票逐渐成为百姓出行的首选,建议网络购票的朋友尽量选择在铁路官网12306网站购买,并注意查询各个车站具体起售时间,不要因为错过时间,耽误最佳购票时机。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