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便民提醒

今天北京中医专家来银义诊

发布日期:2019-03-2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1日,从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获悉,3月22日~3月23日,该院邀请北京中医院院长助理王洪及其带领的专家团队到宁夏巡讲、义诊。为了保证义诊质量,每位专家限号预约20位患者,有就诊需求的患者即日起可预约。

义诊专家分别擅长呼吸系统疾病及内科杂病、骨科疾病、皮肤科疾病、脑血管病、消化系统疾病等。

义诊时间:

3月23日8:00~12:00

医院地址:

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西夏区怀远东路449号

专家介绍:

1.王洪:主任医师,临床擅长治疗肺纤维化、肺结节病、

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肺心病等呼吸系统疾病及内科系统杂病。

义诊地点:专家诊室(一)

预约电话:何静江:13995175136杨晓旭:18795399959


2.黄明华:主任医师,擅长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颈

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等脊柱疾病;肩周炎、骨性关节炎等关节疾病及各种创伤疾病,疗效显著。

专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关节及各种创伤疾患。义诊地点:骨科门诊

预约电话:杨广武:13895070685


3.徐佳:皮肤科主任医师,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

术经验继承人,师承陈彤云名老中医。研究方向:银屑病、黄褐斑、湿疹、荨麻疹、医学美容等。

义诊地点:皮肤科门诊

预约电话:任思思:13895010144


4.赵因:副主任医师,擅长治疗脑血管病、神经性耳鸣耳

聋、面神经炎、坐骨神经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膝骨关节病等。研究方向为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类神经内科疾病。特别是将中医理论与临床实践结合,在脑血管病各期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义诊地点:针推科门诊

预约电话:张兆华:13895631869马艳茹:15209696698


5.沈晨:副主任医师,擅长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萎缩性胃

炎癌前病变、慢性腹泻、胆囊炎胆石症、溃疡性结肠炎、慢性便秘等脾胃病的治疗。

义诊地点:专家诊室(二)

预约电话:何静江:13995175136杨晓旭:18795399959

扫一扫 手机浏览